榨菜粢饭团

甜甜甜小甜饼

嗯?这个踢腿姿势,好看的……很熟悉。

诶?这个会伸缩的金属棒看着就讨人嫌!

“高手?”

“死贪靓!”

异口同声。

夜半寂静的防火巷里,刚动手不超过三秒钟的两人,一起停了手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又是异口同声。

“你不是去东欧出任务?”

“说好的去广州给全国少年武术大会当评委呢?”

互不相让的提问,然后是同样的沉默。

显然,他们都说了谎,所以才会这样相遇在泰国昏暗的街头。

并且,盯上同一个目标。

“高手,你真是……又蒙人,这样满嘴跑火车好么?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”

“喂,你才是最会吹牛皮的那个好么?你看你鼻子都要变长了!竟然还敢来说我……脸还要不要了?不要我帮你打残掉!”

林贵仁条件反射举手护脸,“说好了不打脸的!打坏了挣不到钱,房贷钱我不出了!”

“谁要你出啊!那间房子是我的!连装修都是我自己出的力!”

林贵仁轻轻咳了一声,“话说高手……那家伙跑了。”

“都是你的错!”毕大勇皱起眉头,虽然目标是一致的,但显然雇佣他和林贵仁的并不是同一批人。未免之后纠缠不清,还是丑话说在前头比较好,“喂,这个CASE我一定要搞定,你滚回日本去。”

“我这里也是不容有失,高手你看啊,你是私活,我是公务。这种情况下,肯定是私活让公务……”

“滚滚滚,搞定了我有八百万。八!百!万!我可以三年不用做去环游世界!再说你们小日本的公务什么的……搞不定才好呢!”

“我搞定了可以退休啊……”

“关我什么事啊,反正我要去环游世界,你还那么年轻可以晚几年退休啊!”

“我退休了才能跟你一起去环游世界啊!”

毕大勇仿佛被噎了一下,眨了眨眼睛,然后盯着林贵仁的脸狠狠看了三遍,“我说要跟你一起去了啊?”

“我那么风趣幽默又可爱,居家必备旅行良品,不带我去的话你也太吃亏了。”林贵仁挤了挤眼睛,笑的迷人帅气。

“死开啦,我要八百万,没钱还环游世界个头啊……到时候你退休了也没用,闲在家里数灰尘啊?”

“我有积蓄啊……我给你,你让我搞定这单。”

“不行!到手的钱怎么可以白白放弃!”

“我要退休!”

“我要钱!”

两人互不相让的瞪着对方,空气凝结的三十秒后,突然一前一后的发问。

“你的钱我的退休也可以兼得吧?”

“不如想个办法把两边都糊弄了吧?”

三天后,休长假的私人侦探毕大勇带着他的旅行良品——前日本特工林贵仁先生,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愉快旅程。

可喜可贺

- w -

FIN

评论(13)

热度(59)